(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8日專電)大紐約地區今天迎來冬季攝氏17度異常高溫,但明天將有暴風雪襲擊,紐約市及長島地區已經宣布停課,積雪可望達到8到12英寸,地面將出現黑冰。

大紐約地區今天出現奇怪的華氏62度高溫,打破1965年的華氏61度紀錄,路上不少行人穿著春裝亮相,感覺不出是冬季。

不過暖和天氣只有1天光景,美國國家氣象局(National Weather 高雄市前金區二胎房貸 新北市坪林區身份證借錢 Service)宣布,大紐約地區明天風速將達每小時35英里,積雪有8到12英寸,也將再回到攝氏零度以下低溫。台中身分證借款

紐約市長白思豪(Bill de Blasio)已宣布明天停課1天,呼籲市民注意行車安全及保暖,同時盡量避免出門。1060209

基隆機車借款免留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xdvjpj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