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migo桃猿外野手林政億在「亞洲門戶交流賽」中敲出兩分砲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羅德先發投手大嶺祐太感受到猿隊的打擊爆發力,直言「很恐怖」。車貸利率多少

猿隊在3局上先由楊岱均靠著對手失誤站上一壘,林政億把握機會敲出左外野全壘打,幫助球隊取得領先,回想那一球,大嶺祐太表示:「投得位置有點太甜,應該要再低一點,讓對手沒那麼好打,多投低角度的球,才可以減少這樣的狀況」。

大嶺祐太最後投完3局下場,被敲出2安、失2分,談起對桃猿打擊的印象,大嶺祐太表示,「很恐怖,打者爆發力很強,投起來要特別小心。」

石垣島出身的大嶺祐太擔任此戰先發,他在日職累積26勝,去年因表現不理想,一軍僅出賽14場,留下1勝3敗、防禦率6.49的成績,弟弟大嶺翔太也擔任先發第二棒,5局下敲回球隊的第三分打點幫助哥哥解除敗投危機,加上之前平澤大河的陽春砲、吉田裕太一分打點的安打,5局結束羅德以3:2超前。

三壘側台灣球迷重現猿風加油聲浪,讓大嶺祐太印象深刻,「加油聲滿大的,第1局上場時有點受到影響,跟之前投球的狀態有些落差,沒有能投到想投的位置,第2局才比較適應。」

嘉義縣新港鄉民間小額借款 >新竹縣寶山鄉小額借款快速撥款 ★更多相關新聞

王柏融雙響砲 桃猿大勝羅德
單場雙響砲 王柏融讓日本媒體嚇到新北市雙溪區二胎借款>平澤大河開轟 林樺慶單局失3分
林政億轟羅德 日投稱桃猿打線恐怖
挨林政億2分砲 大嶺祐太怕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xdvjpj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